唐子西几百年没更新

在咕咕咕
目标是把亲友拉进坑然后吃饭

 

怎么说呢,画画其实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


虽然草稿一时爽,但真要弄出来,你要反复确认你打的线稿水平翻转以后能看,纠结上色方案能给你搞出好几个版本甚至好几十MB,尤其是你入的冷圈冷角色冷tag,画画水平还欠佳的时候,浏览量少喜欢的人也少。


每天纠结于“我到底哪里没做好?”和“他们到底喜欢什么画风?”之间实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。


害,还是很在意那一点热度的,不是怕没人看到,而是我想象力那个丰富的哟,能给自己说哭:


为什么没人看我的画,为什么我的画热度还没游戏截图高?是lof的小方块遮住了吧,是这样的吧。为什么没人喜欢?他们不喜欢我的画风吗?我明明在tag里很活跃的,难道他们一直不喜欢我的画甚至已经觉得我很烦,我这样的垃圾画不配出现在tag里?他们开始冷落我想用这样的方式委婉的劝我离开?

结论:凎,他们讨厌我(?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唐子西几百年没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